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财经证券
西山煤电大集体改制进展有序进行
2018-08-29 14:54:05   来源: 同花顺上市公司整理

<iframe width="100%" height="410" src="http://stockpage.10jqka.com.cn/api/news_v2/000983/" border="0" frameborder="no" scrolling="no"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


  为贯上级关于深化厂办大集体改革的重要精神,西山煤电000983)通过关闭、重组、国有退出、国有控股、参股组建混合所有制公司等多种途径,将集团公司所辖范围的厂办大集体改革为产权清晰、权责明确、面向市场、自负盈亏的独立法人实体。同时,确保职工得到妥善安置、职工合法权益得到切实维护。

  据了解,集团公司纳入厂办大集体改革范围的企业共66户,分两批进行,每批33户。首批已经有10户完成关闭,21户集团公司已经批复,其中涉及到人员安置的18户已经上报省人社厅等待批复,争取在今年9月份获得审批。

  第二批也在有序进行中,其中有28户完成清产核资报告,6户完成了财务审计,17户完成了评估报告。剩余工作,还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之中。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云煤能源关于全资子公司诉讼事项.. 下一篇永泰能源深陷债务泥沼 一只债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