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智能动态
中国煤科新增1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20-04-16 10:41:55   来源: 

煤炭人讯:近日,中国煤科常州研究院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至此,中国煤科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数量累计达到4家,其中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3家(沈阳研究院、天地奔牛、常州研究院),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1家(沈阳研究院)。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完善、数量和质量高、保护和运用能力强、具有市场竞争优势和影响力的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可申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近年来,中国煤科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知识产权意识不断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不断增强,专利数量质量大幅提升。中国煤科将深入贯彻党和国家关于知识产权的重大战略部署,全面落实集团公司“1245”总体发展思路,强化知识产权保护顶层设计,着力重点领域知识产权布局,加强知识产权信息系统建设,推动知识产权强企建设,为集团公司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太原研究院首套智能掘进成套装备.. 下一篇陕煤物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