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人事任免
蔡建军同志任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云南局党组书记、局长
2022-10-26 17:22:49   来源: 

煤炭人讯:1024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云南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干部大会。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德昶在北京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人事司副司长邹宏君宣读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决定。蔡建军同志任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云南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德安同志不再担任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云南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周德昶指出,贺德安同志在云南局任职期间,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协调推动形成矿山安全工作合力、推动煤矿整治重组和升级改造等方面卓有成效。国家局党组决定蔡建军同志到云南局任职,经过了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并报应急管理部党委同意,体现了应急管理部党委、国家局党组对云南局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对云南局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

周德昶强调,云南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抓好各项工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老实,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二要坚持党建和业务一起抓。切实担当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用党的建设新成效促进矿山安全监察工作再上新水平;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齐心协力干事创业;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禁酒令”,强化对关键岗位、关键节点的监督。三要认真履行核心职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矿山安全生产全过程、各方面;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健全风险研判防控机制,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企业督导检查,深化重大灾害治理,创新监察手段、提高执法效能;坚定不移压实矿山安全生产责任,督促企业提高办矿能力、自主管理能力,督促落实包保盯守责任、明确分级监管主体,强化监察执法作风和能力建设,切实抓好矿山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蔡建军、贺德安分别作表态发言。


蔡建军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国家局党组决定,将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从严管党治党、忠诚履职尽责、求真务实创新、讲团结顾大局、守纪律做表率,与云南局干部职工一起、与全省矿山安全生产战线的同志们一道,同甘共苦、踔厉奋发,以高水平矿山安全监察服务云南矿山高质量发展,不辜负国家局党组的信任和重托。


贺德安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国家局党组决定,将在新的岗位上积极工作,并对云南局干部职工、全省矿山领域各级各部门同志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云南局党组工作,共同开创云南矿山安全生产、云南局事业发展新局面。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王昌润同志任川煤集团党委副书记.. 下一篇侯益铭已调任晋能控股集团:此前..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