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徐矿集团
徐矿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21-01-04 09:55:59   来源: 

    煤炭人讯: 2020年12月31日,徐矿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等会议和文件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奋力开启“五强”新徐矿建设新征程,创出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为徐矿扛起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提供了极为重要的战略指引,全集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领航新发展、开启新征程。要持续深入地研学体悟,增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自觉自信;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开创“徐矿之治”新局面,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合格答卷。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扛稳扛好服务江苏能源安全保障重大使命。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坚定信心“育先机开新局”;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与时俱进建设“五强”新徐矿;要主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做强“双循环”硬核支撑;要准确把握现代化新内涵,先行先试探索“徐矿之治”,让高质量发展成色更足、底色更亮;要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在深化认识中把握大局,在找准定位中明确方向,在开门问策中集思广益,编制高站位、高起点,有特色、能落地,聚民心、谋民利的“十四五”规划《纲要》,奋力实现百年徐矿强起来的历史性跨越。

     会议就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排查整治再加力、安全体系再完善,把责任落实到岗位上,把措施落实到细节上,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还对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温暖和谐清廉过节作出部署。

     学习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关于《中共江苏省委关于制定江苏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江苏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精神等内容。

     徐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炳华出席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李正军、李大怀、王生荣、陈清华、钱亮星、陈宁、李维刚,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会。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徐矿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落户徐矿!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