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徐矿集团
冯兴振调研考察协鑫集团
2018-11-14 14:44:41   来源: 

5be9de38372e5.jpg

11月4日,徐矿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冯兴振到协鑫集团调研考察。冯兴振表示,双方要深化交流,发挥优势,强强联合,携手打造国际化能源综合服务商和传统国企转型发展、传统能源与新能源合作的全国行业样本。

在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的陪同下,冯兴振一行参观了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协鑫未来能源馆,全面了解了协鑫集团的发展历程、能源产业、战略布局等情况,双方围绕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

冯兴振对协鑫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这次来协鑫集团调研考察,主要目的是拜访学习,加强交流,推动合作。他表示,协鑫集团的发展成果让人感慨、良好业绩令人赞叹,展现出了超前的创新能力、先进的治企理念、深厚的人文情怀、强烈的发展使命。冯兴振说,徐矿集团作为百年能源国企,在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坚持以开放的胸怀寻求合作、搭建平台、履行责任。双方应本着强强联合、造福职工、产业报国的原则谋划合作、融合发展。一是以推动老工业基地转型振兴为切入点,通过双方合作更好地推动徐州老工业基地振兴、推动百年徐矿转型;二是以服务江苏能源安全保障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双方的商务开发能力和能源产业优势,为江苏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能源供应保障;三是以融入“一带一路”为切入点,优势互补,携手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能源综合服务商。

朱共山对冯兴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协鑫集团的发展情况后,他说,徐矿集团是百年企业,有着雄厚的实力、先进的技术、优良的信誉,对江苏省能源安全保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目前徐矿集团正在平稳有序推进转型发展,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良好发展势头,创造了一系列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先进理念和管理经验。协鑫集团持续进行的科技创新、模式创新、结构创新、服务创新,与徐矿当前的转型发展有着许多共同点和契合点。希望双方多交流多沟通,相互学习,优势互补,以点带面,不断推动能源大基地建设,促进产业升级、能源转型。

会上,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姜辉、王生荣,副总会计师奚祖延、董事会秘书陈伟东、总法律顾问李卫东;协鑫集团副董事长朱钰峰、孙玮、执行董事崔乃荣及双方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徐矿集团 南京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 下一篇徐矿在疆总投资达130亿元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