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徐矿集团
江苏徐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召开
2014-12-01 11:10:36   来源: 徐矿集团

    11月21日下午,江苏徐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会会议在徐州太阳宾馆隆重召开。江苏徐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由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徐矿陕西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江苏省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发起设立。徐矿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吴志刚主持大会,徐矿集团总经理孙海及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江苏徐矿能源股份公司创立发起人(股东)代表出席会议,徐矿集团上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中介机构代表、机关部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发起人审议并票决通过《关于江苏徐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筹办情况的报告》、《关于发起设立江苏徐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江苏徐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的议案》、《关于选举江苏徐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江苏徐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关于授权江苏徐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理公司工商登记等事宜的议案》。经过累计投票制选举,全票通过产生了股份公司7名董事;选举3名股份公司监事,与民主选举产生的2名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股份公司监事会。

    江苏徐矿能源股份公司创立大会召开后,新成立的股份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公司全体董事出席。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江苏徐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江苏徐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江苏徐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经过全体董事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股份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并聘任了股份公司总经理、财务总监。在随后召开的股份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上,经全体监事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监事会主席。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徐矿集团拓业务远征南亚 下一篇没有了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