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徐矿集团
徐矿集团 华融中财在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11-17 10:08:08   来源: 徐矿集团

5a0dbb1d0a020.jpg

11月15日上午,徐矿集团与华融中财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共赢发展达成共识。省国资委第四监事会主席彭向峰,徐矿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冯兴振,华融中财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吴君等出席活动。徐矿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石炳华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前的座谈会上,冯兴振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徐矿集团和华融中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当前,徐矿集团确定了未来企业合作方向的“五大模式”,即“企企合作、银企合作、校企合作、政企合作、研企合作”。此次双方战略协议的签订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开创了“银企合作”新篇章。冯兴振强调,当前徐矿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十分关注徐矿发展,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多次作出批示,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徐矿转型问题,我们对徐矿的发展既充满信心又深感使命重大。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和省国资委要求,破除传统思维定式,聚焦煤电化主业,聚力转型,依托徐矿存量资源和现有产业资源,全力以赴推进“一体两翼”战略,真正把家底子打厚实,实现企业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发展。在这一过程中,需要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开展多方位的合作,利用好平台优势,建立多层次的资本市场,盘活存量资源,提供财务、融资综合解决方案。他表示,华融中财有雄厚的实力和诚信的合作理念,更有与徐矿集团高度互信的关系和诚心合作的意愿,这是双方结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的重要基础。我们坚信双方合作一定会建立良好的关系,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彭向峰在讲话中对徐矿集团与华融中财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认为双方合作是实业与金融的互惠合作,是实体经济与虚拟经济的协同发展,符合经济发展规律和国家政策导向。两家企业实力雄厚、各自优势明显,建立了高度互信的关系,具备稳固的合作基础。他强调,战略合作是全方位、深层次的,本次协议签订后要迅速建立合作推进机制,安排具体人员进行对口联系并成立工作组,负责合作事项的统筹协调和组织;同时要选择好项目,以项目的实际推进来实现战略合作真正落地。

吴君简要介绍了华融中财的情况。他说,华融中财是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基金管理公司,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投资和产业专家队伍,拥有由PE产业投资人、专业中介机构、产业龙头上市公司和金融机构联合组建的专业管理团队。公司在金融资产收购、管理和处置方面具有良好的平台优势、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他表示,华融中财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产品及平台优势,为徐矿集团提供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在低效土地利用、搭建债转股基金、设立股权投资基金、设立资产处置基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全力支持徐矿集团的转型发展。

会上,石炳华、吴君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徐矿集团副总会计师奚祖延,投资总监张周权,总法律顾问李卫东,党政办公室、财务部、房地产管理部负责人,华融中财投资基金管理公司高管参加签约仪式。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河南能源集团公司通报安全生产考.. 下一篇冯兴振会见复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