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徐矿集团
徐矿集团党委会审议通过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2017-07-14 12:17:47   来源: 王亚男 杜金妹 魏晓婷

    7月11日上午,徐矿集团党委会召开会议,研究落实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等事宜。会议强调,要按照“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的要求,以坚决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坚强有力的手段,敢于动真碰硬,确保巡视反馈问题全部按期整改到位。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冯兴振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石炳华、李正军、苏意隆、姜辉、赵从国、李大怀、乔如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根据省委巡视组提出的3大类11项问题,把握要点,梳理归类,尽快完善整改工作方案。对因现有制度执行不到位产生的问题,在整改过程中把制度执行到位;对未形成制度或现有制度不完备的,要进一步建章立制,完善制度,不断提升制度建设的科学性和针对性,真正把规矩立起来、把制度严起来、把管理强起来。要坚持客观实在的原则,使整改方案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一揽子解决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以及上级部门交办事项,确保一次性整改到位。各牵头领导、责任部门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既要立足当前谋长远,建立长效机制,又要抓好自己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落实,确保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要从有利于徐矿集团发展的角度,谨慎妥善处理好历史遗留和现实存在问题。要将巡视问题整改作为徐矿集团强身健体、规范行为、加快发展的重要契机,以落实整改的实效促进工作全面提升,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向省委和全集团干部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把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要求写入公司章程等事项。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深耕“一带一路” 孟巴煤矿三期项.. 下一篇省委第三巡视组向徐矿集团党委反..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