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安标动态
安标国家中心公正性管理委员会成立
2017-02-14 15:25:39   来源: 
    2016年12月14日,安标国家中心公正性管理委员会成立会议在京召开。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规划科技司副司长李德忠、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郑友毅出席会议,会议由安标国家中心主任田永顺主持。
    郑友毅副总经理为大会致辞,感谢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以及各相关单位对安标国家中心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公正性管理委员会的性质、组成及运行机制。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3人组成的安标国家中心第一届公正性管理委员会委员,国家煤矿安监局科技装备司副司长王素锋当选为主任委员,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技发展部主任刘富、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石向才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李德忠副司长对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委员会的成立在安标事业发展中具有历史性的意义,也是安标体系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定将不断推进安标事业健康、科学、公正、有序、规范发展。他同时要求安标国家中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优化程序、提高效率、继续做好服务,不断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确保安标审核发放工作客观公正。
    在随后召开的公正性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田永顺主任汇报了安标国家中心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及近期工作开展的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公正性管理委员会的组建及工作程序》等相关文件。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取消矿用产品安全标志年度报.. 下一篇2016年矿用产品防爆技术研讨会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