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湖南煤业
湖南省煤业集团与三峡集团举行新能源合作签约仪式
2021-07-07 09:14:28   来源: 湖南省煤业集团

  煤炭人讯:6月30日,湖南省煤业集团公司与三峡集团新能源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煤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建湘,三峡集团副总经济师李丽共同见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060”碳达峰碳中和要求,充分挖掘和积极争取资源,大力发展新能源,湖南省煤业集团公司与三峡集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按照“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协同创新、互利共赢”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以新能源为主的清洁能源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力争成为能源企业合作、国有企业改革创新、产业联合协作的典范,共同为国家绿色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双方将紧密结合湖南省“十四五”能源规划等重要机遇,共同成立项目公司,利用集团公司的土地及电网设施等资源,并适度向周边扩充,开发建设和运营光伏发电、风力发电等新能源项目。
  签约仪式前,廖建湘会见了李丽一行,在友好的气氛中,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湖南省煤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建书,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张新建,能投售电公司、总部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和会见。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湖南煤业集团公司与岳阳市政府战.. 下一篇湖南省国资委将省煤炭科学研究院..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