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江西能源
林绍华会见平煤神马集团副总经理涂兴子一行
2018-07-13 09:40:09   来源: 

   7月10日,江能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林绍华在江能物贸会见平煤神马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涂兴子一行,双方就煤炭物流合作进行沟通交流。集团副总经理易光藕、总助刘建高及江能物贸和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林绍华首先对平煤神马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能集团发展战略和经营情况进行介绍。他说,江能集团按照“以煤电一体化为主导,能源全产业链经营”战略,聚焦煤电焦产业,加快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着力构建现代能源产业体系。在做优做强煤炭产业的同时,以江能物贸为平台,把握蒙华铁路开通和建设九江江海直达区域性航运中心机遇,沿“一路三江”布局建设煤炭转运基础设施,形成陆路、水路优势和核心竞争力。林绍华表示相信,通过合作,一定能把江西煤炭储备基地建设成煤炭生产、洗选、加工、配送、精准服务产业链条,减少煤炭运输对沿途环境造成的污染,提高集中集约化水平和煤炭资源供给质量,真正把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开放优势、经济优势。
   涂兴子介绍了平煤集团生产经营和发展概况,对当前平煤集团煤炭物流状况及煤炭贸易的优势进行介绍,表示与江能集团开展煤炭贸易互补性强、合作空间较大,希望通过合作,构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次日,涂兴子一行实地考察了江储中心码头运行及铁路装车发运情况。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江西能源集团公司召开机关中层干.. 下一篇易光藕到贵州矿业调研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