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江西能源
江能集团召开2018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
2018-03-28 09:44:18   来源: 

   3月22日,江能集团在总部召开2018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2017年内部审计工作,表彰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内部审计项目,部署今年内部审计工作。集团副总经理赖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直属各单位分管审计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赖崇平在讲话中对各单位2017年内部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集团公司及各单位认真做好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今年,各级内部审计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集团年度工作会决策部署,求真务实,服务大局,不断丰富审计工作内涵,有效延伸审计服务领域,努力提升内部审计工作水平,推动内部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赖崇平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内审工作要把握全局,突出重点,扎实有效地做好内部审计工作。要紧跟形势发展步伐,深刻领会集团2018年度工作会精神,围绕集团今年46项重点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开展内部审计工作。要创新引领,关注重点,针对性开展专项审计。要转变观念,创新思维模式,紧跟集团改革改制、转型发展步伐,针对性开展专项审计,进一步延伸服务领域,为集团脱困求存,提供优质的审计、调查、咨询、研判和分析等相关服务,不断提高内审部门专业和综合能力。同时加强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等其他内部监督力量的协作配合,建立信息共享、结果共用、重要事项共同实施、问题整改问责共同落实等工作机制,合理有效利用审计成果。
   赖崇平在讲话中强调,要整合资源,扩大交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针对内审人员流失严重,内审力量严重不足的现状,各级内审部门要整合资源、综合谋划,加强与财务、人力资源、规划、工程、法务和纪检监察等部门的联系,扩大交流,有效借用其资源和能力。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加强业务能力学习,认真学习审计署新发布的《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以及审计相关法律法规,灵活运用,融会贯通,把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全体审计人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打造出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更好地服务于集团改革改制和转型发展。
   会上,各单位就做好本单位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交流。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江能集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强调: .. 下一篇曾昭和到中鼎国际集团调研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