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江西能源
江西能源集团公司市场化债转股增资扩股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2018-01-08 10:59:37   来源: 江西能源

   日前,省能源集团、中鼎国际与建信投资公司正式签订中鼎国际债转股增资扩股协议。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章更生、省发改委副主任王前虎、省国资委副主任文翠萍、财政部驻赣专员办副专员兼纪检组长胡新德、省金融办副主任骆小林出席签约仪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昭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鼎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立俭以及建信投资公司董事长谷裕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本单位分别在协议上签字。
  据了解,中鼎国际债转股增资扩股协议签订,得到省国资委、发改委及省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该协议的签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我省省属国企市场化债转股正式协议成功签约的“第一单”,标志着省能源集团与建行江西分行、建信投资市场化债转股合作正式实施,为中鼎国际转型发展注入了新的强大动能,对提升企业综合实力与市场竞争力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中鼎国际是省能源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具有六十多年国内和二十多年国际工程承包及海外资源投资经验,先后在阿尔及利亚、博茨瓦纳、阿联酋、沙特、泰国、柬埔寨、马来西亚、印尼、尼泊尔等十六个国家设立了企业或分支机构,并逐渐形成以北非阿尔及利亚为主的工程承包基地和以东南亚印尼为主的矿产资源投资开发基地,在海外打造了响亮的“中鼎品牌”。由于外经工作突出,中鼎国际连续15年被评为江西省外经工作先进单位,连续10年入选“ENR全球最大国际承包商250强”,2017年位列第127位,被中国对外工程承包商会评为AAA级信用企业、授予社会责任银奖,是江西外经龙头企业。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江西能源集团公司高管主动降薪降.. 下一篇安源煤矿入选第一批国家工业遗产..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