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江西能源
曾昭和到赣浙能源召开现场办公会
2017-12-28 14:22:41   来源: 江西能源

曾昭和到赣浙能源召开现场办公会

   12月22日,江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昭和到赣浙能源召开现场办公会,调研指导赣浙能源明年的发展工作。江能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林绍华,财务总监李松,总经理助理兰祖良以及集团规划发展部、财务部、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办公会现场)

   赣浙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余子兵就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赣浙能源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曾昭和对赣浙能源成立以来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浙能集团在项目开发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面对能源格局深度调整,能源革命日新月异的大环境下,传统能源产业的发展受到严重制约。赣浙能源作为江能集团转型升级的主战场,一年来,公司牢牢抓住项目开发这个牛鼻子,在大型煤电、垃圾发电、增量配电网、城市燃气等板块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形成今天的局面实属不易,凝聚了公司全体员工的心血。

(图为江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昭和讲话)

   曾昭和要求,2018年,赣浙能源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勇挑重担,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要立足做大投资、上大项目、做事关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项目。在积极做好瑞金、信丰、新余三个参股煤电项目的同时,要千方百计、全力以赴争取其中一个煤电项目控股建设。要认真分析江西各设区市“十三五”能源发展规划,捕捉信息,抢占先机。要更多地运用并购重组的方式实现公司做大做强,积极寻求煤电项目突破,争取早见效益。要整合内部资源,主动对接萍乡、新余光伏发电项目,稳妥有序推进赣浙能源发展。
   曾昭和强调,当前,赣浙能源正处于培育期、发展期,实现项目的开发、落地是股东双方的一致要求,是公司生存与发展的立足之本。公司上下必须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项目为王”的第一要务上来,为2018年实现新项目落地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王晓婷、付兴元/编辑:陈晓峰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安源煤矿入选第一批国家工业遗产.. 下一篇曹鸿霞到贵州矿业调研工会工作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