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江西能源
曾昭和到中鼎集团公司召开现场办公会
2017-12-13 09:04:54   来源: 

   12月8日,江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昭和到中鼎集团公司就生产经营情况及改革改制工作召开现场办公会。江能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林绍华,财务总监李松,代总工程师林国尧,总经理助理兰祖良以及集团公司生产技术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会。

图为会议现场

  中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立俭就中鼎近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改革改制后阶段性目标进行了汇报。中鼎常务副总经理赵桂生就今年工作和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图为江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昭和讲话

   曾昭和对今年以来中鼎集团在市场开拓、品牌建设、应收账款回收等方面做的大量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中鼎集团在市场中摸爬滚打,已成长为江能集团的重要支柱,特别是今年以来能克服各方面困难完成年初所下达各项工作任务,极其不易,为集团公司脱困发展贡献了力量,树立了正面典型,对集团公司稳定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曾昭和就中鼎集团改革改制和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科学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要坚定不移推进改革改制工作。中鼎集团改制工作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参与方的积极推进,中鼎集团要把握机会,形成共识,积极跟进。中鼎集团的发展瓶颈是体制机制问题。发展出题目,改革做文章。只有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改制,才能激发强大的内生动力,解决好发展瓶颈问题。要推进职业经理人改革,建立激励约束机制,继续引进战略投资者。三要积极稳妥拓展市场做大规模。要进军高端市场,做大规模,拿大项目,防范风险。要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积极对接省政府“走出去”战略,对照“走出去”核心内容,抢抓国外省级工业园建设机遇。四要进一步深化提质增效。要加强内部管理,继续优化组织结构,压缩组织层级,推进属地化管理和对标管理,在现有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五要加强应收账款回收力度,落实责任,加大激励奖励;要严密防控风险,探索推行项目法人制,强化执纪问责,加强监督,并建立监督检查协同协调机制。六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企业清风正气。
   曾昭和强调,中鼎集团虽然正面临较大的经营压力,希望中鼎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决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做大做强做优中鼎集团。

供稿:漆协 黄领/编辑:陈晓峰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 萍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伏生.. 下一篇乐平局社区资产移交乐平市政府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