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江西能源
曾昭和率队到萍矿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2017-11-29 13:38:15   来源: 江西能源

   11月27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昭和率队到萍矿集团开展调研,指导做好今年经营锁口和明年经营业绩预测工作。随行的包括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林绍华,副总经理易光藕,纪委书记周犇,总经理助理刘建高,总经理助理兰祖良,以及人力资源部、生产部、财务部、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

图为会议现场

   在萍矿集团召开的现场会上,曾昭和一行认真听取了萍矿集团党政主要负责人关于今年经营锁口和明年经营业绩预测情况,去产能总体情况,以及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并与萍矿相关部门就明年经营业绩分单位逐一进行了仔细测算,针对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交流、分析和探讨,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明年的工作一定要早发动早布局,积极拓宽思路,认真谋划部署,加大开源与节流力度,做好销售文章,加快推进去产能工作,认真总结近年来的改革成效,上下同心,凝心聚力,千方百计完成明年经营目标。


图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昭和讲话

   曾昭和特别强调,集团一直充分肯定萍矿班子的工作,明年全集团一定要实现盈利。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要充分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统一思想,背水一战,按照问题导向深挖潜力,坚决兑现明年的经营目标;要切实转变观念,牢固树立以经济效益为中心的理念,积极推行市场化用人用工机制;要下定改革决心,深化三项制度改革,转换内部经营机制,拓宽发展思路,调整产品结构,算好细账实账,以积极的心态确定好明年的经营目标,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对于萍矿今后的发展,曾昭和表示,集团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支持萍矿盘活现有资产资源,发展好现有优质产业,利用现有土地进行招商引资,适时介入新的产业。坚信萍矿只要上下同心,同舟共济,就一定能闯出一条转型发展的新路。


图为曾昭和(右二)深入浮法玻璃厂调研

   调研期间,曾昭和还深入浮法玻璃厂,实地查看了浮玻二线冷修复产工程现场,认真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有关生产工艺流程,产品销售模式、销售渠道和成本构成,现有技术力量及存在的问题与原因等情况。曾昭和指出,浮玻厂班子一手抓冷修,一手抓职工安置,非常不容易,目前工程进度好于预期,班子精神状态也非常好,充分说明这是一支能战斗、敢担当的班子。曾昭和表示,江能集团、萍矿集团均坚定不移支持玻璃产业发展,目前一是要加强协调,加快推进。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抢抓市场机遇,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如期点火。二是要转换经营机制。经历了改革的阵痛,一定要脱胎换骨,呈现新单位的新面貌新气象新机制;大力实行风险经营,变革分配机制,推行竞争上岗和市场化招聘,解决专业技术人员缺乏问题。三是要加强管理,降低成本。要认真分析成本构成,勇于改革创新,改进采购管理,充分利用目前玻璃市场好转的契机,努力拓宽产品市场,寻求发展壮大。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乐平局社区资产移交乐平市政府管.. 下一篇国家化解过剩产能验收抽查组到江..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