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江西能源
国务院安委办督查组到萍矿集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
2017-10-23 09:41:32   来源: 江西能源

国务院安委办督查组到萍矿集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

   10月19日至20日,国务院安委办督查组先后来到萍矿集团安源矿、青山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此次“回头看”,重点是对国务院安委办8月份安全生产大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和企业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方案进行检查。

   督查组在安源矿对照重点督导组织部署、组织开展自查自改、严格安全监管执法、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整改及舆论宣传情况等五项督导内容,查阅了相关资料,充分肯定了安源矿在整改落实突出问题和重大安全隐患,以及加强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工作成绩,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坚决落实不安全不生产的原则,扎实开展自查自改工作,确保实现安全生产目标。

   在青山矿,督查组一行到该矿安全检测监控中心进行了实地检查,查阅了“一通三防”、机电、采掘工程方案等相关文件、台账和档案资料,重点检查了国务院安委办第十三督查组来矿检查时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对该矿按要求进行整改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青山矿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和控制各类安全事故,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供稿:吴献忠、叶建华/编辑:陈晓峰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江西省化解煤炭过剩产能验收复查.. 下一篇丰城局打造多元发展新引擎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