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江西能源
曾昭和考察调研江西煤炭储备中心二期工程
2017-10-13 10:23:06   来源: 

曾昭和考察调研江西煤炭储备中心二期工程

   10月10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昭和到江西煤炭储备中心二期工程进行考察调研,并主持召开江西煤炭储备中心二期工程现场推进会。省出资监管企业监事会主席王成饶,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刘建高,总经理助理兰祖良以及集团工程建设部、规划发展部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曾昭和一行首先到来江储中心码头,对现场作业情况和二期工程实地进行考察调研,听取了江西煤炭储备中心负责人有关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二期工程规划方案汇报。

   曾昭和指出,江储中心是江能集团重要转型项目之一,自2016年8月份试运行以来,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经济效益超出预期,企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江储中心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做到起点高,落点实。要立足现有产业,发挥自身优势,做大煤炭物流,逐步向综合性码头发展;要落实人员、把握进度,推进与省内外大型企业的合作,实现股权多元化,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在规划设计上要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严格审核把关,对设计方案需要组织专家评审;要扎实抓好精细化管理,请进来、走出去,请专家把脉问诊;争取财政支持,以需求为导向,更大范围地把握商机,对接赣江新区、昌九一体化范围内的企业,拓展业务范围。
   针对江储中心急需解决的一些具体问题,曾昭和要求有关领导和部门全力支持。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萍矿集团“1+4”模式着力构建产业.. 下一篇 林绍华国庆期间带队深入萍矿集团..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