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江西能源
林绍华国庆期间带队深入萍矿集团审查矿井采掘方案
2017-10-09 10:38:39   来源: 

林绍华国庆期间带队深入萍矿集团审查矿井采掘方案

   10月2日-3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林绍华带队深入萍矿集团,利用国庆假期审查萍矿三对生产矿井采掘方案,对各矿井生产能力与可采储量等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超前筹划明年生产布局。
   林绍华在听取了萍矿集团总经理刘伏生关于今年1-9月生产经营情况及明年总体采掘方案汇报后,对照生产图纸,认真审查了白源、青山、安源三矿2018年采掘方案与生产经营情况预测报告。针对当前正处于去产能政策窗口期,煤矿是否有存续必要的问题,林绍华还着重听取了白源等矿的中长期规划,详细了解矿井储量和采区接替等情况,仔细测算有关财务指标,与萍矿班子一起深入剖析、探讨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林绍华指出,当前全国整个煤炭行业发展呈现两极分化,集团与以神华等为代表的先进产业差距还非常大,管理理念相对落后,今后煤炭产业究竟该往哪个方向发展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深思。
   林绍华强调,集团高度重视萍矿的中长期发展,要利用国家工程院院士专家正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把脉问诊”、出谋献策的有利时机,加强与院士专家们对接,谋划进军电瓷、建筑模板等成长性产业,千方百计盘活现有资产,清理不良资产,谋求转型发展。
   林绍华要求,各单位要全面梳理存在的安全隐患与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全面强化质量标准化,强化安全管理与现场管理,特别是“两节一会”期间,现场管理一定要盯紧,要人盯人、人盯事,确保信息畅通,对安全上没把握的头面坚决停止作业、没把握的设备坚决停止运行、没把握的人员坚决实行停工,以安全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曾昭和考察调研江西煤炭储备中心.. 下一篇林绍华到白源煤矿调研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