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江西能源
江西能源集团公司召开产业基金设立座谈会暨赣浙能源公司推介会
2017-09-26 14:19:43   来源: 

   为加快促进企业转型发展,加强银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9月19日,集团公司在南昌召开产业基金设立座谈会暨江西省赣浙能源有限公司推介会。

   集团公司财务总监李松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国资委财务监督与绩效评价处处长龚凡英、江西省财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山青、江西赣江新区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谢望津以及国家开发银行、进出口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江西银行、江西省国资汇富产业整合投资管理公司和江西高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18家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李松从集团转型升级的基础、转型升级方向和基金设立安排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当前集团转型升级规划和设立产业基金的基本情况。李松指出,转型升级离不开项目建设,项目建设离不开资金保障,资金保障离不开资本运作。召开此次座谈会,希望大家能够给予集团公司更多理解和强有力的支持关注,促进企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赣浙能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赣浙能源发展规划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各参会银行代表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集团公司设立产业发展基金, 充分发挥银行债权人委员会的机制作用,采取差别化信贷政策,最大程度帮助能源集团脱困发展,实现转型升级。

   据了解,集团公司拟设立“江西能源产业发展基金”和“江西能源产业并购基金”。基金规模共约100—150亿元。其中,产业发展基金主要用于电力等能源类转型发展项目建设,如火电、特高压电网、区域配电网、新能源等;产业并购基金主要用于并购省外优质安全高效煤矿。两只基金均以有限合伙制形式设立,由集团公司出资20%作为劣后级合伙人。选聘委托省内有资质的大型国企背景的基金管理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管理基金,负责程序性和技术性工作。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林绍华到白源煤矿调研 下一篇安源煤业半年报亏损2000万 同比减..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