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华能煤业
华能集团总经理助理朱廷海一行在华煤公司检查工作
2017-10-30 13:53:44   来源: 华亭煤业网站

1018日—20日,华能集团总经理助理朱廷海,华能煤业公司副总经理魏东一行在公司检查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宝彦,副总经理王昀参加检查。

在砚北煤矿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马宝彦向检查组介绍了公司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等情况。砚北煤矿负责人汇报了党的十九大期间“保安全、促稳定”工作和各类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等。

听取汇报后,朱廷海对华亭煤业公司的改革发展、安全管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公司要通过各级的安全大检查和企业内部自查自纠,及时发现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并认真彻底整改到位,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要做好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的准备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层层落实责任,以扎实的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工作迎接安全检查。

朱廷海强调,党的十九大期间,华亭煤业公司各生产矿井要力求稳中求进,靠实安全责任,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各级管理人员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稳扎稳打,不能“赶急图快”,确保关键节点和时期的生产安全。

魏东在1020日召开的检查情况通报会上要求,华亭煤业公司要盯紧、盯死、盯牢生产中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冲击地压防治等重点工作,正确处理好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的关系,进一步增强安全首位意识,全面做好安全基础管理、质量标准化、科技创新等工作,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华能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赵.. 下一篇华亭煤业集团公司积极谋划十九大..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