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龙煤集团
龙煤集团公司与华为公司签订深化合作协议 王佳喜蒋旺成见证签约
2022-08-12 18:48:41   来源: 龙煤集团
  煤炭人讯:为加快推动矿山智能化建设,推动数字赋能传统产业,8月12日上午,龙煤集团公司与华为公司签订了深化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龙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佳喜代表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对此次签约表示祝贺,对华为公司煤矿军团总裁蒋旺成一行到来表示欢迎。
  座谈交流中,王佳喜畅谈了此次参加2022世界5G大会和5G与智慧矿山论坛的体会和感受,并结合企业实际,深刻阐述了矿山智能化建设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突出作用和重要意义,为全集团智能化建设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发展定位。
  王佳喜指出,加快发展矿山智能化建设是大势所趋、是矿山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谁不重视,谁不发展,谁就会被时代所淘汰。他要求,要加强上层设计,制定目标,明确标准,抓好落实,务求实效;要对标对表,学先进赶先进,找短板补不足,持续推进矿山智能化建设上水平;要重新优化矿山智能化设计,敢想、敢干,大胆尝试,以华为公司先进技术和高水平专家团队为依托,推动现有煤矿智能化建设提档升级;要统筹推进矿山智能化建设示范单位建设工作,全力打造可复制、符合企业实际的样板,以点带面,全面推进,真正实现“减人、增安、提效、降碳”“无人则安、少人则安”的目的。与此同时,要加快建设矿山智能化管理团队和技术人才的培养、储备,为更好地发挥智能化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奠定坚实基础。
  王佳喜表示,双方的合作要秉持务实高效的原则,加快推进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也非常期待与华为公司在煤矿以外更广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目标,共同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和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中,蒋旺成用一个个具体事例,详细介绍了国内先进煤炭企业应用华为公司先进技术所取得的实际效果,并清晰明确地回答了龙煤集团主要领导提出的问题和要求。他表示,华为公司将选派优秀的专家和技术人员组成专业团队,尽快与龙煤集团智能化建设示范单位开展对接,并展开全面深入调研,结合企业实际拿出具体设计方案,制定实施计划,真正把纸质协议内容转化为具体的落实行动,确保合作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建成,早日见效,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助力龙煤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一同为龙江发展贡献力量。
  龙煤集团公司领导王佳喜、李月宏、宋云飞,华为公司蒋旺成、詹德生、杨红光见证签约。
  双方代表在深化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龙煤集团公司相关部门总监、高级经理,四个矿业公司相关领导;华为公司煤矿军团及黑龙江代表处相关领导、高级专家参加了签约仪式。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王佳喜在集团公司“能力作风建设.. 下一篇王佳喜深入鸡西矿业公司滴道盛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