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龙煤集团
孙成坤与中煤公司领导濮津举行会谈
2018-07-13 09:08:05   来源: 龙煤集团

     74日下午,集团公司总经理孙成坤与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煤装备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濮津举行会谈。

     濮津率中煤装备公司所属张家口煤机公司一行9人到物流公司进行走访交流,就双方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磋商,并拜会了集团公司总经理孙成坤。

     孙成坤向濮津一行介绍了龙煤集团基本情况和当前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对中煤能源公司和中煤装备公司一直以来对龙煤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中煤装备公司提出的进一步加强合作、做优服务表示赞同。他表示,希望双方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濮津介绍了中煤装备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对当前制约设备加工制造的矛盾问题作了解释说明,对龙煤集团和龙煤物流公司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煤装备公司将更加重视双方友谊,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全力保障龙煤集团订购的设备物资及时到货。

     物流公司领导参加会谈,对中煤装备公司张家口煤机公司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中煤装备公司对龙煤集团的设备物资保供工作给予更大的支持。

     集团公司经营管理工作负责人刘东光,物流公司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双方在煤机设备加工、供销、售后服务等方面交换了看法,探讨了今后更加紧密合作、实现互惠共赢等相关事宜。(周璟毅)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龙煤集团公司上半年工作会议强调.. 下一篇龙煤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