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龙煤集团
黑龙江省安委办领导到龙煤七台河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6-12-14 10:50:17   来源: 
  12月11日,黑龙江省政府安委办主任、黑龙江省安监局局长杨宝田在七台河市委常委、副市长郭杰的陪同下来龙煤七台河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龙煤集团党委书记孙永奎、龙煤集团安全督导组领导刘英志,龙煤七台河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梁德,龙煤七台河公司党委书记范英文等公司领导参加督导检查汇报会。
  杨宝田主持召开督导检查汇报会。他深刻阐述了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听取了龙煤七台河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煤矿富余人员转岗分流安置等情况,对龙煤集团、七台河矿业公司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始终不放松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杨宝田指出:近一个时期以来,全国安全生产形势严峻,煤矿事故接连不断发生,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对近期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召开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中央领导的批示要求和通知、通报接连下发。七台河市景有煤矿“11·29”事故后,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省长陆昊亲赴七台河检查指导救援工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紧急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开展隐患大排查活动,目的就是深刻吸取当前全国和地方煤矿事故教训,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年终岁尾安全生产。
  杨宝田说,按照黑龙江省副省长胡亚枫要求,此次来七台河矿业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传达《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制度措施坚决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的紧急通知》精神,按照《通知》要求强化措施,逐矿落实盯守责任,强化分级管控,严防发生大事故;督促大型煤炭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煤矿安全规程》,严禁超能力下达生产任务,减少采掘工作面和下井人员,强化风险预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矿长、区队长、班组长要加强安全管理,特别是要加强现场管控,杜绝“三违”行为。
  杨宝田要求龙煤集团按照陆昊省长要求,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适当增加产能,推动龙煤集团改革脱困;强化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提高井下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使安全更有保证;想尽一切办法、发动各个部门采取可行的安全措施,全力推动龙煤集团改革发展、脱困发展。
  杨宝田要求七台河矿业公司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重视性的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对近期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责任落实,把责任落实到岗位、班组,提高全员安全发展意识,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安全规程,强化现场管理,确保不发生事故;加强基础建设,把日常管理和现场管理结合起来,重点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严查各类隐患,实现隐患闭合整改,消除各类隐患,夯实安全基础,确保安全形势总体保持平稳。
  孙永奎表示,要在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再加大,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梁德代表龙煤七台河公司汇报了公司基本概况、经济运营和安全生产工作。(龙煤七台河公司 供稿)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孙成坤在鸡西矿业公司检查安全生.. 下一篇陕煤思创学院“教学大纲”通过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