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龙煤集团
龙煤七台河公司公司召开薄煤层综采暨质量标准化建设龙湖矿现场会
2016-10-27 15:24:45   来源: 国家煤炭工业网
  10月21日,龙煤七台河公司召开薄煤层综采暨质量标准化建设龙湖矿现场会。龙煤七台河矿业公司副总经理舒彦民、副总工程师张文胜出席会议。
  舒彦民、张文胜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龙湖矿无人值守压风机房、利用余热节能锅炉,深入龙湖矿井下47021综采工作面参观了质量标准化建设工作。
  龙湖矿47021采煤工作面平均采高1.38米,属于复合顶板,极易漏顶,并且跨轴开采,综采技术的应用提高了生产效率和安全保障系数。与会人员对龙湖矿破除思想壁垒、破解生产难题、发挥综采效能给予好评,表示要提高认识、克服困难,认真学习龙湖矿大上机械化生产的经验,努力提升本单位的安全生产水平。
  舒彦民对龙湖矿在复杂地质条件下应用综采技术提高单产水平、实现无人值守压风、利用余热节能锅炉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矿转变思想,走机械化、智能化、自动化发展之路,努力提高生产效率,保证安全生产;认真统计每个采煤工作面装备,并把明年装备计划上报公司,为煤炭生产创造良好的条件。
  龙湖矿作了发挥综采优势、提升质量效率、为企业解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经验介绍。
  新建矿、新兴矿、新立矿、新铁矿、新强矿、同创公司和公司生产技术部、机电装备部、物资供应部、设备租赁站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龙煤七台河公司 供稿)
Tags:
责任编辑:李华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龙煤七台河公司同创公司深入开展.. 下一篇龙煤集团召开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