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华阳集团
赵建泽走访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公司
2023-02-18 16:42:17   来源: 山西焦煤网

图为座谈会现场。    王西勇 摄

煤炭人讯:2月17日,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建泽带队走访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公司,与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弘,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胡文强一同走访。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雁胜参加座谈。

图为座谈会现场。    王西勇 摄

赵建泽对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山西焦煤的鼎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西焦煤第二个“三步走”战略部署及今年的工作重点。他表示,山西焦煤正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山西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全面开启了第二个“三步走”新征程,奋力在山西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中谱写新焦煤发展的新篇章。多年来,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公司给予了山西焦煤全方位的支持,为新焦煤首个“三年三步走”圆满收官贡献了宝贵力量,尤其双方精诚合作、深度融合,共同为“煤钢焦”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和国家能源安全作出了贡献。希望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山西焦煤,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在推动“煤钢焦”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发展和能源保供中,更好地肩负起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以合作的新成果助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国家发展、山西发展再作新贡献。

戴弘表示,近年来,山西焦煤改革变革力度大、速度快、举措实、成果好,企业发展充满生机和活力;同时,经过多年来的协同融合,双方已经步入了高质量合作的新阶段。作为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公司将坚定不移支持山西焦煤发展,始终与山西焦煤携手同行、砥砺奋进、共赢发展。下一步将紧紧围绕新焦煤第二个“三步走”战略部署,根据山西焦煤的产品结构和现实需要,持续优化铁路运力,提供优质高效的物流服务,助力新焦煤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合作、融合发展,开启合作新篇章,为国民经济健康稳定发展贡献中国铁路、山西焦煤的智慧和力量。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王永革与康红普院士举行工作会谈 下一篇华阳集团景福煤矿取消夜班了!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