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华阳集团
华阳集团召开高产高效工作推进会
2022-12-06 14:16:55   来源: 

   煤炭人讯:12月2日,华阳集团召开高产高效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建光参加并要求,总结经验,对标一流,主动求新求变,推进系统改造和装备升级,优化生产工艺工序,推动单产水平上台阶。

  李建光指出,实现高产高效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集团做大做强煤炭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保障,也是解决煤矿井下点多面广战线长、辅助系统用人多、采掘队组人员不足等问题的现实需求。

  李建光要求,一是转变思想观念和思路,打破惯性思维,针对原有生产装备和工艺,主动求新求变,持续推进系统改造和装备升级,优化生产工艺工序,充分释放产能。二是生产干部要有全局意识、系统思维,树立“一切服务于回采”的观念,全程深度参与到各系统改造建设中去,促进各系统、各环节相辅相成,保障采煤工作高效运行。三是高产高效工作专班牵头,各单位相关部门积极配合,认真研究解决制约高产高效的工艺、工序及装备配套问题,积极试验切顶卸压等技术,解决动压巷道及顺槽落山悬顶问题,全面推广使用1.4米大运量胶带输送机、超前支架、端头支架;因地制宜优化劳动组织,进一步提高开机率,实现正规循环作业。四是充分发挥政策的激励鞭策作用,用好用活工资激励政策、考核政策,充分发挥政策引领作用,真正激发生产队组的战斗力。五是深刻认识到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提高站位,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创造安全生产有利条件,为实现高产高效奠定安全基础。

  会上,二矿和平舒公司作经验交流,一矿和新景公司作表态发言。高产高效工作专班通报工作成效和下一步重点工作;生产技术部解读《关于进一步加强采煤工作面现场安全生产的通知》,对强化采煤工作面过大型地质构造管理提出要求。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进行。华阳集团相关副总师,高产高效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八座生产矿井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王永革出席产业技术研究总院2023.. 下一篇华阳集团召开12月份安全工作例会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