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华阳集团
王强到新景公司调研
2022-08-26 08:35:06   来源: 华阳科技

煤炭人讯:8月25日,华阳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强到新景公司调研。他要求,坚决树牢“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统筹好安全与生产的关系,实现高产高效安全发展。华阳集团领导王立武参加。

20220826083151.jpg

调研中,王强详细了解新景公司采掘部署、工艺设备、瓦斯治理措施、地质条件等情况,并深入15121回采工作面调研。

王强指出,新景矿井系统和瓦斯地质条件复杂,安全管理难度大。要坚决树牢“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统筹好安全和生产的关系,坚持系统协同排隐患除问题保安全,抓牢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安全投入、技术研究和技术型管理干部培养力度,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和管理水平,实现高产高效安全发展。

王强要求,安全是各项工作的“1”。各级领导干部要紧盯各系统各环节的安全管理,提高警觉性和预判能力,采取科学、有力的措施快速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隐患、问题,确保系统安全。要积极借鉴、学习行业相关企业的矿井设计,进一步提升系统的科学性,增强矿井的安全保障能力。同时,要引导职工严格遵章守纪、坚持正规作业,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岗位安全。



责任编辑:王传杰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王永革与信发集团董事长张刚座谈 下一篇王永革与中铝集团领导就铝产业合..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