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华阳集团
王永革先后与华兴铝业、大同市、寿阳县等领导举行工作会谈
2022-08-07 15:19:13   来源: 华阳科技

煤炭人讯:8月4日,华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永革先后与来访的华兴铝业、大同市、寿阳县等领导举行工作会谈。

王永革与华兴铝业领导举行工作会谈

微信图片_20220805085101.jpg

王永革与来访的山西华兴铝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董事长冀树军,就铝产业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华阳集团领导王付云,山西华兴铝业有限公司领导李志强参加。

王永革指出,铝产业是华阳集团重要的产业支撑,华阳拥有成熟的铝土矿开采、氧化铝、电解铝、铝加工完整产业链,并持续在铝深加工到精深加工方面发力,积极布局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高经济效益的铝基新材料项目。山西华兴铝业是我省铝产业的标杆企业,在生产技术、装备水平、市场及智能化发展方面均走在行业前沿。希望双方强强联合,开展深入合作,推动铝产业链向下延伸,价值链向高攀升,实现铝产业高端化、链条化、绿色化发展。同时,在华阳集团目前布局发展的新能源储能等方面进行进一步交流,扩大合作范围,拓展合作空间,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实现携手发展。
冀树军简要介绍了山西华兴铝业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说,山西华兴铝业有限公司是中国铝业集团成员,成立于2010年,从事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冶金级氧化铝产能达到180万吨。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共同打造完善的铝产业集群,实现产值效益同步提升。

华阳集团相关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文/图 武艳红)

王永革与大同市领导举行工作会谈

微信图片_20220805094259.jpg

王永革与来访的大同市副市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学斌,就深化合作、携手发展举行工作会谈。


王永革指出,华阳集团与大同市政府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前期合作进展顺利。希望双方着眼长远规划,立足重大项目和产业培育,做好产业链谋划布局;拓展合作领域,加强资源整合和互动对接,充分融合双方资源、环境、技术、人才等优势,深化交流合作,为合作项目落实落地打好基础,推动企业转型和地方建设协同发展。
赵学斌对华阳集团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双方合作的项目符合大同市发展方向,产业布局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和广阔发展前景。大同市政府将完善长效合作机制,在政策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推动更多产业项目在大同落地,实现企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华阳集团领导聂建民、令狐建设参加。(文/图 王彦)



王永革与寿阳县领导举行工作会谈

微信图片_20220805094404.jpg

王永革与来访的晋中市政协副主席、寿阳县委书记赵宏钟和寿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彭超,就深化合作、携手发展举行工作会谈。


王永革对寿阳县委、县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华阳集团与寿阳县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形成了企地携手发展的良好局面。在煤炭保供及企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之际,华阳集团与寿阳县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更大的合作空间。下一步,双方要加强信息共享,携手做好企业的安全管理、煤炭保供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在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发展上寻找契合点,为企地发展注入新动能。同时,希望寿阳县委、县政府继续在政策支持、提供服务、证照办理等方面给予帮助,助力合作项目快速推进、在建项目快速建设、驻地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企地共赢。
赵宏钟说,华阳集团是寿阳县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长期以来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双方深化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企地合作上台阶。同时,寿阳县会继续创优营商环境,做好相关支持、提供全方位服务,助力华阳集团驻地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创企地合作新典范。
彭超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做好事项对接,加快合作项目落地,并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为双方拓展合作空间奠定基础。
会上,双方深入交流合作对接事项,一致同意组建工作专班,加快推进合作。
华阳集团领导聂建民、王立武,寿阳县委常委、副县长田彦斌参加。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王永革与中铝集团领导就铝产业合.. 下一篇王永革与晋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