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华阳集团
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部署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2-01-27 09:53:06   来源: 华阳科技

煤炭人讯:2022年春节、元宵节将至。日前,集团公司全面部署“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两节”期间,煤炭生产建设单位正常组织生产;各新材料事业部,地面生产、建设单位在确保正常安全生产、生活后勤的前提下,统筹安排其他人员放假调休;各级机关除安排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和应急保障人员值守外,其他人员安排放假。

安全生产组织方面,一是加强生产组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完成生产指标。二是加强生产分析,严格落实班、日计划,加大分析问责力度。三是加强保勤工作,确保“出勤”和“任务”双不减。四是加强对外协调,做好与驻地部门的沟通,确保生产、销售有序进行。五是加强煤炭装车外运,制订“保销售、保装车”组织措施,确保外运销售正常进行。

后勤服务和应急保障措施方面,一要制订专项措施,明确责任,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二要强化寒潮天气和大风雨雪冰冻灾害的防范应对,严格落实冬季施工管理规定,加强关键部位和重点环节的安全管控,加大巡检力度,确保安全设施、受限空间作业管理有序,加强“两客一危一货”安全管控,做好隐患排查治理。三要加强综治维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制订应急响应和处置预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确保和谐稳定。

节日期间,集团将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干部作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领导值带班等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华阳集团稳步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下一篇华阳新材料集团钠离子电芯项目签..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