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华阳集团
翟红与华能山东公司领导座谈
2021-12-06 12:37:31   来源: 华阳科技

巩固友谊 深化合作 长期共赢

翟红与华能山东公司领导座谈

翟红1.jpg

煤炭人讯:12月5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在青岛市,与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栩进行工作交流。集团公司领导聂建民、华能山东公司领导丁兴武等参加。

翟红2.jpg

双方认为,长期以来,华阳与华能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高层之间实现了良好的沟通,构建起了深厚的友谊。特别是今年以来,华阳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山西省委省政府能源保供要求,保障了华能山东公司用煤需求,助力华能山东公司实现平稳发展,让这份友谊显得更加弥足珍贵。

翟红3.jpg

双方指出,即将举办的华阳集团2022年能源合作高峰论坛暨光伏产品发布会,是双方掌握煤炭政策走向、市场供需的重要契机。希望双方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华阳集团的区位优势、产能优势和华能山东公司的市场优势,实现煤炭合作的长期共赢。

翟红4.jpg

双方认为,当前是实施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华阳集团有显著的后发优势,在经济、技术、人才上实力雄厚,华能山东公司具有很大的应用需求,双方在深化新材料、新能源合作方面空间广阔。希望加强交流对接,在转型发展上取得更大的成效。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华阳集团安委会2022年安全工作视.. 下一篇智能矿山事业部召开9月份安全办公..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