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华阳集团
华阳化机公司与东华科技清创晋华战略协议签约仪式
2021-02-05 10:04:33   来源: 华阳新材料集团

  煤炭人讯:2月3日,化机公司与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清创晋华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华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东华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光美,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建胜出席并鉴签。华阳集团总经济师、化工集团董事长冯志武主持。

  翟红指出,东华科技有强大的研发力量和工程力量,清创晋华在煤气化领域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与华阳集团合作开展了多个项目,建立了良好的互信基础。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在水煤浆气化技术推广和项目建设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打造气体供应新模式,实现“背着炉子去卖气”,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同时,加强沟通,搭建平台,组建团队,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和交流。

  吴光美表示,本次签约是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共赢的开始,希望三方深化合作,强强联合,携手进军气体领域,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不断拓展业务范围,提升市场竞争力,合力打造集气体技术研发、设计、装备制造、工程建设、投融资服务于一体的气体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从项目投融资、策划、设计、工程建设到供气的多元化气体服务模式。

  张建胜表示,清创晋华是一家以水煤浆气化技术为核心,专业从事煤气化技术研发、推广、工程总承包的公司,依靠清华大学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产、学、研相结合,不断推陈出新,研发出新一代的水煤浆气化技术。衷心希望传承友谊、深化合作,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东华科技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吴越峰、财务总监张学明,清创晋华总经理马宏波,化工集团、化机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总投资10.7亿元!华阳集团又一重.. 下一篇华阳科技智能矿山事业部召开2021..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