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华阳集团
翟红王永革到访山西大学
2020-10-09 15:11:40   来源: 阳泉矿工

煤炭人讯:10月7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永革到访山西大学,就深化企校合作事宜与山西大学党委书记王仰麟,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桂田进行友好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高彦清,总经济师、化工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冯志武参加座谈。

翟红介绍了阳煤集团转型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阳煤集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聚焦“六新”突破,充分发挥大集团的投融资、孵化器平台作用,布局了一批处于研发尾部和量产首部,引领行业发展的新材料、新能源和新动能项目,并重点布局了阳煤纳谷气凝胶科创城,开展多种形式合作,按照“六统一”原则,积极打造绿色生态的产业集群,实现新材料产业的迭代和可持续发展。我们始终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大力创造开放环境、搭建开放平台,集聚先进发展要素,争当能源革命排头兵。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围绕科技研发、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等加强紧密对接、开展务实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助力阳煤蹚出转型发展新路。

王永革说,当前,阳煤集团正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及楼阳生书记在阳泉调研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创新为上”的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特别是立足能源资源优势,把新材料产业作为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路径,奋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希望双方依托各自的资源优势,开展深层次合作,搭建平台,培育更多优秀专业人才的同时,积极引进顶尖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助力阳煤高质量转型发展。

王仰麟对翟红、王永革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阳煤集团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当前,阳煤集团积极转型,成功布局一系列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新兴产业,强劲发展态势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令人钦佩。希望双方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建立常态化对接沟通机制,推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建设研究院,不断聚集高端人才,不断汇聚创新技术,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打造校企合作、服务全省转型发展的典范。

黄桂田简要介绍了山西大学基本情况,并表示,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对接,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翟红王永革会见北大客人 下一篇阳煤集团5G煤矿井下专网项目获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