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华阳集团
阳煤集团与如意集团就相关合作事宜举行洽谈
2020-09-03 15:17:55   来源: 阳泉矿工

煤炭人讯:8月31日、9月1日,集团公司、阳泉市与如意集团在北京召开合作洽谈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海涛,如意集团董事局主席邱亚夫就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加强项目对接、推进合作共赢达成共识。

翟红简要介绍集团公司发展情况和合作优势。他说,阳煤集团在山西省以及阳泉市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以市场化手段为纽带,在原料、材料、产品、技术、品牌等多个方面,与如意集团开展全方位合作。双方在相互尊重、相互扶持的前提下,开创“生产原料——功能纤维——纺织——印染——成衣——品牌”的产业生态路线,实现从原料到材料再到产品的转变,实现从“一块炭”到“一块布”的华丽蜕变,实现传统企业“六新”建设与时尚产业的深度融合,全力打造内陆地区时尚之都,率先蹚出转型发展新路。

邱亚夫对集团公司和阳泉市政府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在阳泉市政府的支持下,将联合阳煤集团,实现项目落地,打造化工、纤维、纺织印染、服装品牌产业集群,推动高质量发展。

黄海涛介绍阳泉市基本情况和当前项目落地的经济形势。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阳煤纳谷气凝胶科创城执行董事高彦清,股权投资部、气凝胶科创城负责人,市政府有关人员,如意集团总裁苏晓参加会见交流。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阳煤集团5G煤矿井下专网项目获工.. 下一篇阳煤集团公司与东华大学签约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