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华阳集团
阳煤集团煤机出口实现零突破
2020-07-29 14:59:39   来源: 中国煤炭网

日前,山西阳煤集团华越公司承揽的价值155万元印度尼西亚皮带机完工,整装出厂,运往天津港,经海运到达印度尼西亚。至此,阳煤集团煤机装备产品实现了海外市场订单的零突破。

该订单为带制动、逆止功能的单双驱动侧挂式皮带输送机,根据客户实际需求量身定制。从今年3月开始,阳煤集团煤机装备研究院积极与用户开展技术、市场需求接洽,就技术方案进行了多次论证和修改。作为具体生产厂家的华越公司各部门、各单位通力合作,保证产品各部件按时、高质量交付。

近年来,阳煤集团大力推进煤机装备板块的市场化、国际化、高端化发展。对标国际一流,推动原创关键性技术创新,坚持品质引领,将质量视为企业的“饭碗”,煤机装备产品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同时,阳煤集团加强市场拓展,积极组织法国国际煤机洽谈会,借助山西省品牌丝路行活动亮相国际市场,并借助与德国布朗公司的长期合作优势,发挥德国布朗的海外“桥头堡”作用,大力推进代理商销售,全面拓展海外市场。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阳煤集团召开视频会推进无烟煤制.. 下一篇阳煤集团与高烯科技签署战略合作..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