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华阳集团
翟红到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调研
2020-07-07 10:29:05   来源: 阳泉矿工

大胆创新提升服务水平 打响财务共享服务品牌

煤炭人讯:7月6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到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调研,就下一步发展进行指导。翟红要求,加强服务和管理,不断规范财务运行,倒逼企业管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敢想敢试,大胆创新,打响阳煤财务共享服务品牌;将相关业务最大程度纳入财务共享服务范围,实现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翟红首先到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协同业务科,了解了相关业务开展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翟红指出,财务管理对于企业至关重要,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建立,实现了财务管理的安全、高效、科学服务,有效降低了财务管理成本,取得了良好效果。

针对下一步工作,翟红要求,划清企业财务管理和财务共享界限,完善定位和设计,加强服务和管理,在管理中服务,在服务中管理,不断规范财务运行,倒逼企业管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融合区块链技术和5G、物联网等先进信息化技术,敢想敢试,大胆创新,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创新产品设计,更好、更便捷地服务基层单位,打响阳煤财务共享服务品牌,推动社会化、市场化,产融结合,不断扩大影响力和业务范围。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遵守集团公司有关规定,将相关业务最大程度纳入财务共享服务范围,从制度和流程上规范企业运行和管理,堵塞管理漏洞,实现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高彦清参加调研,并部署有关工作。财务部、财务公司、阳煤联创公司、阳煤大学、沙钢公司、石化盈科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工作。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阳煤集团与寿阳县政府签约 共同打.. 下一篇阳煤联创与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