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淮北矿业
淮北矿业集团与东华科技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2-10-09 11:03:10   来源: 
  煤炭人讯:10月8日,淮北矿业集团与东华科技公司在碳鑫科技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淮北矿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良才,淮北矿业集团督导员王圣茂;东华科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立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平,副总经理孟陈周出席座谈会。双方就碳鑫科技焦炉煤气综合利用项目生产和甲醇综合利用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并到碳鑫科技生产调度中心、项目沙盘区、一期焦炉煤气综合利用生产现场、二期甲醇综合利用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工作交流指导。
  在座谈会上,方良才代表淮北矿业集团对李立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项目建设者们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提升战略合作层次、拓展合作空间,促进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全力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他强调,碳鑫科技要继续坚持“碳鑫速度”和“干则必成”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以最严的管理抓牢安全、质量、工期、投资“四大控制”,把安全摆在首位,质量、工期、投资并行,千方百计做好各项保障,确保项目高质量建成;要坚持结果导向,挂图作战保目标,以工程高质量保证产品高质量,用高质量实现一流安全、一流业绩;要坚持“人才是一号工程”“技术是生命工程”,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提升技术水平,夯实企业发展基础;要精准谋划EVA、EC产业链延伸,走出去开阔眼界,科学决策,确保投资效益最大化;要加强项目资金监管,千方百计保障农民工工资和厂区稳定;要加强关键环节、关键事的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坚定不移向安全、业绩“双一流”,资产、产值“双百亿”的现代化一流化工企业迈进。
  李立新代表东华科技公司对淮北矿业集团在项目建设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表示全力协调解决。他强调,东华科技公司将加强与淮北矿业集团的精诚合作,全力以赴抓好安全、质量、防疫等重要工作,本着互利共赢、协作发展、携手共进的原则看大局算大账,在协助淮北矿业集团着手抓好碳鑫科技生产准备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乙醇项目建设等其他工作。
  淮北矿业集团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碳鑫科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围绕项目建设进行深入座谈交流。(淮北矿业集团  供稿)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淮北矿业集团新组建安徽省煤焦化.. 下一篇淮北矿业工程建设公司与中煤科工..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