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淮北矿业
淮北矿业工程建设公司与中煤科工集团南京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9-29 16:24:10   来源: 淮北矿业集团

  煤炭人讯:9月27日上午,淮北矿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与中煤科工集团南京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淮北矿业会议中心举行。中煤科工集团南京设计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宏伟,淮北矿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方,淮北矿业总工程师朱世奎等领导和双方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双方首先在工作交流座谈会上进行了充分交流和友好协商,交换意见和建议。为发挥淮北矿业集团与南京设计院一体化战略优势,适应当前煤炭行业发展的形势,利用双方技术和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双方决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煤炭资源开发、建筑、监理、岩土、市政、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等领域深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淮北矿业集团持续推进“依托煤炭、延伸煤炭、超越煤炭”,为工程建设公司立足淮北,站稳安徽,逐步走向长三角,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奠定了坚实基础。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携手,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双方将继续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工程建设公司在长三角地区快速发展,成为一流的施工企业,有力推动淮北矿业集团高质量发展。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淮北矿业集团与东华科技举行工作.. 下一篇淮北矿业集团召开9月份安全生产视..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