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淮北矿业
淮北矿业:煤炭生产矿井16对 产能3255万吨
2021-01-19 10:20:13   来源: 淮北矿业

   煤炭人讯:淮北矿业日前在回答投资者提问的时候表示,截至目前,公司拥有煤炭生产矿井16对,核定产能3255万吨/年。

  其中焦煤、1/3焦煤、肥煤、瘦煤等炼焦煤产能占比70%以上,其余为动力煤。
  洗选方面,动力煤选煤厂5座,入洗能力1020万吨/年;炼焦煤选煤厂4座,入洗能力2900万吨/年。
  随着在建矿井信湖煤矿建成投产,将新增煤炭产能300万吨/年,煤种主要为焦煤和1/3焦煤。
  信湖煤矿位于涡阳县花沟镇,是淮北矿区四大煤田之一的涡北煤田区,也是安徽省“861”计划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矿井建设规模300万吨/年,配套建设相同规模选煤厂及铁路专用线,总投资33.34亿元。
  此外,淮北矿业焦炭核定产能440万吨/年。
  根据公告,2020年前9月,淮北矿业原煤产量2019.21万吨,同比增长1.61%;焦炭产量303.36万吨,同比增长8.35%。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淮北矿业集团8项成果获2020年度安.. 下一篇上半年淮北矿业净利润同比下降13...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