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淮北矿业
淮北矿业集团与安徽省煤田地质局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2019-08-14 09:19:57   来源: 国家煤炭工业网

   8月12日,淮北矿业集团与安徽煤田地质局进行工作交流座谈。

  会上,安徽煤田地质局对淮北矿业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安徽煤田地质局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省煤田地质局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安徽煤田地质局与淮北矿业集团互补性非常强,有长期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双方合作,增强互利互信,携手共进,增进友谊,共谋发展,建立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淮北矿业集团对安徽煤田地质局长期以来给予淮北矿业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淮北矿业集团与安徽煤田地质局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实现共同发展。今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保持高层密切往来,及时解决合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断深化和拓展合作的深度、广度与高度,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在坦诚友好的气氛中,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合作、密切交流、实现共赢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

(淮北矿业集团 供稿)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淮北矿业上半年实现净利19.26亿元.. 下一篇淮北矿业集团与国网安徽省电力公..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