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淮北矿业
淮北矿业、四川航天智能化开采技术研发联合中心揭牌成立
2019-06-26 09:42:55   来源: 淮北矿业集团

   6月20日,淮北矿业、四川航天智能化开采技术研发联合中心揭牌仪式在综采安拆分公司举行。四川航天副总经理赵红、淮北矿业副总经理聂政、综采安拆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仪式。

  淮北矿业副总经理聂政发表致辞指出,经过充分酝酿、周密准备、精心组织,淮北矿业、四川航天智能化开采技术研发联合中心今天正式揭牌,这是淮北矿业、四川航天的精诚合作、共建共享的结晶,也是淮北矿业智能化开采发展的新起点。智能化开采是煤炭行业安全、高效开采的基本保证,是煤矿未来的发展方向,联合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淮北矿业智能化开采进入新的时期。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好、发挥好这个平台,在三年之内把联合中心打造成为皖北地区最大的智能化开采技术研究基地,实现淮北矿业智能化开采的高质量发展。

  四川航天副总经理赵红在致辞中说,研发联合中心的成立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更意味着淮北矿业、四川航天双方合作的全方位深化和提升。四川航天将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为淮北矿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淮北矿业、四川航天智能化开采技术研发联合中心坐落在综采安拆分公司厂区内,秉承“互商、互联、互惠、互通、互建”的工作宗旨,自2018年12月开始筹备,2019年4月进行试运转,同年5月初迎来了第一批维修产品——来自袁店一井的45套电液控装置。

  该研发联合中心的建成,有效解决了电液控装置返厂维修、检测等难题,保证了淮北矿区电液控系统的正常使用,必将推进淮北矿业集团昂首阔步迈向智能化发展的新征程。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淮北矿业集团与国网安徽省电力公.. 下一篇淮北矿业集团与三一重装签署重大..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