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淮北矿业
淮北矿业与马钢股份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2018-08-22 08:34:06   来源: 

拓展合作领域 谋求共同发展

淮北矿业与马钢股份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8月21日,淮北矿业与马钢股份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淮北矿业会议中心召开。淮北矿业党委副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孙方,淮北矿业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邵华,马钢股份公司总经理钱海帆、副总经理伏明出席座谈会。淮北矿业煤炭运销分公司、临涣焦化公司、物资分公司、信盛国际贸易公司和马钢股份市场部、铁运公司、采购中心、炼焦总厂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孙方代表淮北矿业欢迎马钢股份公司客人前来进行工作交流,并向马钢股份长期以来对淮北矿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在煤炭市场低迷时期,马钢股份积极采购淮北矿业精煤,为淮北矿业度过难关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在长期合作中,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建立了牢不可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今年10月上旬开始,马钢股份将对一座炼钢高炉进行检修。期间,该公司对于焦炭的需求量将会发生阶段性变化。孙方要求,临涣焦化公司和淮北矿业有关部门,在马钢对于焦炭阶段性减量和新增需求保供方面,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抓好落实。要加强生产组织,安排好双方相关的管理和业务人员进行无缝对接,确保这次会谈成果落地生根。

孙方希望双方企业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更加密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共同进步,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应有的贡献。

钱海帆说,通过长期战略合作,马钢股份与淮北矿业之间,建立了亲密无间的关系,有着兄弟般的情谊。特别是在各自行业不景气情况下,双方企业密切合作,相互支持,实现“煤钢互保”,克服了许多困难,赢得了共同发展和进步。今年9月20日,马鞍山钢铁公司成立60周年。2018年,也是马钢发展史上最好的一年,经济效益创出历史新高,这些成绩与淮北矿业的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他代表马钢股份向淮北矿业表示感谢。

钱海帆与淮北矿业领导就双方企业合作中的一些具体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他希望淮北矿业在焦炭、精煤等产品的供应上,继续给予马钢股份大力支持,提供更多优质产品,推动马钢股份不断发展壮大。

邵华主持座谈会,并简要介绍了淮北矿业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坦诚交流,相互提出了一些需要帮助和支持的问题。

(责编 梁尚文)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国家煤监局领导来淮北矿业调研指.. 下一篇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企改..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