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淮北矿业
方良才在临涣矿调研时要求向年产300万吨目标迈进
2017-11-17 10:06:52   来源: 刘辉 贾亚明

11月14日上午,淮北矿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良才到临涣矿调研指导工作,要求淮北矿业和临涣矿两级,要拿出大手笔、树立大品牌、采取大动作,依靠安全经济技术一体化,攻关破题,解决矿井产量提升难题,做好临涣矿从年产200万吨左右提升到年产300万吨设计生产能力这篇大文章。

方良才一行一到矿,就换上工作服,在淮北矿业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临涣矿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井下1061工作面进行实地调研、检查。

在1061工作面切眼,方良才带领大家一路步行,爬上长280米、坡度15度左右的切眼,走过1300余米长的风巷,边走边检查,详细了解工作面准备、切眼支护、煤机开窝、安全管理等具体工作,要求从技术上加强切眼支护管理,特别是要做好大断面、大采高切眼的特种支护,确保安全生产。

中午12:30分,在1061工作面风巷口外的西六运输大巷,方良才主持召开了现场会,就临涣矿从年产200万吨左右提升到年产300万吨设计生产能力安全经济技术一体化方案制定和1061工作面回采两项具体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安排部署。

方良才指出,临涣矿有采场、有资源、有系统能力,淮北矿业和临涣矿两级,要拿出大手笔、树立大品牌、采取大动作,依靠安全经济技术一体化,攻关破题,解决矿井产量提升难题,为淮北矿业进入质量时代做出贡献。由淮北矿业分管领导、副总工程师负责,设计院牵头,临涣矿参与,实行项目负责制,组建安全经济技术一体化课题组,围绕临涣矿从年产200万吨左右提升到年产300万吨设计生产能力该怎么做、做什么,进行专项研究。要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通过局矿两级共同努力,全力以赴破解难题,做好这篇大文章,建成淮北矿业煤炭产量第二大矿,提升经济效益。针对1061工作面回采工作,方良才要求矿上要在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高度重视,回采前把可能存在的问题、困难想到位,措施研究到位,瓦斯治理彻底、干净,确保安全回采。方良才还对临涣矿领导班子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矿井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各方面变化很大,各项工作都走向了正轨,希望临涣矿班子再努一把力,带领临涣矿迈上新的台阶,实现企业增利、职工增收。

会议现场,淮北矿业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临涣矿负责人也分别就如何抓好落实、实现安全增产目标作了部署和安排。

(责编徐成贵)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淮北矿业杨柳煤业今年前10个月盈.. 下一篇淮北矿业召开研究科技创新五年规..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