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开滦集团
开滦集团库车公司被正式确认为新疆阿艾矿区北山中部矿井开发主体
2022-09-20 17:27:50   来源: 
   煤炭人讯:近日,新疆自治区阿克苏地区行署下发《关于同意开滦库车高科能源有限公司为阿艾矿区北山中部井田开发主体的批复》,将开滦集团库车公司确定为阿艾矿区北山中部矿井的开发主体,为下一步申请采矿许可证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疆阿艾矿区北山中部矿井规划面积为19.39平方公里,建设规模为150万吨/年,开滦集团库车公司持有的北山中部井田勘探探矿权面积为18.29平方公里,占阿艾矿区北山中部井田范围94.33%。成为库车北山中部矿井的开发主体后,具备开展空白区招拍挂、矿区范围划定及采矿权登记等工作的条件,为下步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提供了可靠保障。(开滦集团  供稿)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华润电力控股公司客人到访开滦 下一篇开滦集团两个研发平台入围2022年..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