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开滦集团
开滦集团召开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大讲堂之数字化转型专题讲座
2021-09-09 11:12:34   来源: 开滦集团

      煤炭人讯:9月7日,开滦集团邀请科技部先进制造技术领域专家、财政部管理会计咨询专家、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兴山,以《数字浪潮下产业转型的新方向新路径》为题,在开滦集团中型会议室进行了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大讲堂之数字化转型专题讲座。

  讲座中,王兴山围绕数字化转型的产业形势、目标任务、实施路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介绍了数字化转型的成功案例,并对煤炭企业数字化转型提出了独到见解。

  杨印朝在主持讲座时强调,此次讲座旨在为进一步加快开滦集团数字化转型提供智力支持和有益借鉴。

  开滦集团各单位要将王兴山总裁的学术成果、项目实践转化为科学理念、目标规划、工作思路、务实举措和工作成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指出数字化转型既是产业潮流,更是政治责任,开滦集团要抢占先机,要有与时俱进的创新理念、转型路径和具体实践;企业数字化转型有成功的模式,没有机械的定式,要把成功经验与开滦集团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创造一条适合自身的转型路径;数字赋能是一项系统工程,从生产计划源头、日常经济运行分析到最终的结果考核,都要用数字化的思维去考量、谋划和推进,确保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全面落地,真正运用数字化提升企业传统动能。

  此次数字化转型专题讲座是开滦集团高质量发展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一。下一步开滦集团将继续邀请政府部门、科研院所、相关企业专家来开滦集团授课,进一步开阔视野,增长知识,促进开滦集团整体管理水平提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开滦集团总经理助理、副三总师、总部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唐山区域二级单位党政正职、分管副职及机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讲座。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开滦集团加快推进煤化工产业转型.. 下一篇开滦集团总经理刘宝珠到唐山矿业..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