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开滦集团
油页岩矿整体托管“第一单”
2020-03-25 16:17:26   来源: 开滦集团

   煤炭人讯:3月18日,开滦矿业工程公司与吉林成大弘晟能源有限公司在吉林省桦甸市举行签约仪式,双方签订吉林成大弘晟能源有限公司油页岩一矿项目整体托管合同。

  吉林成大弘晟能源有限公司前身为辽宁成大弘晟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由辽宁省国资委直属的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和阜新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资组建而成,现为吉林省桦甸丰泰热电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吉林成大弘晟能源有限公司油页岩综合开发利用项目是集油页岩开采、干馏炼油、热电联产、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于一体的绿色发展产业。

  目前,吉林成大弘晟能源有限公司现有油页岩采矿权两个、探矿权三个,油页岩资源储量超4亿吨,项目发展前景广阔,此次油页岩一矿整体托管项目的达成为双方未来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机。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开滦集团东欢坨矿高效完成供电系.. 下一篇开滦集团总会计师张志芳到财务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