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开滦集团
开滦集团召开2020年度动力煤长协合同洽谈暨唐山区域地销用户座谈会
2019-12-23 09:37:21   来源: 开滦集团

   近日,开滦集团召开2020年度动力煤长协合同洽谈暨唐山区域地销用户座谈会。开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苏科舜参加会议并讲话。

  开滦集团公司本部合同洽谈由运销公司组织,该公司分别与大唐国际及所属唐山、陡河电厂,华润电力,省建投及所属秦皇岛、遵化电厂等动力煤长协用户,就2020年度动力煤购销合同的协议量、调价机制、煤炭质量、结算回款等进行沟通洽谈,就相关事宜达成一致,关于2020年度动力煤长协基准价格和价格调整机制等方面事宜,还有待双方进一步磋商。蔚州公司、内蒙古公司分别组织本公司合同洽谈。

  荣义、国义、达丰、滦聚等17家唐山区域地销用户,开滦集团公司有关部门,以及股份公司有关部门、相关单位及所属各矿业公司等参加唐山区域地销用户座谈会。会议对2019年唐山区域煤炭供需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就2020年市场形势和加强供需合作等进行沟通探讨,达成了广泛共识。

  苏科舜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面对严峻形势和复杂的市场变化,开滦集团与唐山区域用户互信互助,共同推进煤炭供需合作向深层次、高水平发展,有效应对了困难挑战,合作共赢取得了丰硕成果。同时指出,2020年国家宏观经济以及煤炭市场都存在一定的下行压力,形势比较严峻,特别是在国家深化产业结构调整的背景下,煤炭、钢铁等传统产业发展在环保、质量、能耗、资源等方面将受到更大制约。供需双方要正确认识、科学把控形势变化,以高水平合作为起点,加强沟通交流,深化理解认同,提升合作质量,尤其是要搞好个性化需求的谋划和创新,共同打造亲清的供需合作关系,携手应对各种困难和风险挑战,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开滦集团各煤炭生产单位及相关部门要继续把唐山区域市场作为根据地,采取灵活政策,加强与广大用户特别是地销中长期用户的合作,稳定地销市场份额。要搞好市场跟踪研判,合理调整煤炭价格,力争每一次价格调整既符合市场,也能够为双方所接受。要坚持诚信营销,不断提升煤炭质量和销售服务质量,维护双方利益。要坚持合作共赢,帮助用户解决生产急需,特别是在产品结构调整上,要把满足唐山区域用户的需求放在重要的位置,使产品结构调整取得更大成效。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开滦集团市场化债转股项目落地 为.. 下一篇开滦集团与中国电信签订5G技术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