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开滦集团
开滦股份吕家坨矿业公司在集团公司率先实施醇基燃料锅炉改造
2017-11-17 10:10:06   来源: 开滦要闻

醇基燃料锅炉具有绿色、环保、安全的特点,是今后集中供暖的发展方向。日前,开滦股份吕家坨矿业公司作为集团公司试点单位,率先实施了醇基燃料锅炉改造,是环保工作的一项突破,在集团公司乃至唐山区域属于首次尝试,意义重大。

此项醇基燃料锅炉改造,自立项批复之日到供暖前完成仅4个多月时间,要经过设计、老锅炉拆除、基建工程以及燃料罐、新锅炉、管路安装等环节,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按时安成改造工程,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明确由经营副经理具体负责,采取倒排工期、交叉平行作业、每天调度等做法,加强工程组织。特别是遇到困难、没有完成当天作业计划时,及时组织现场办公,共同研究制定补救措施,及时把滞后的工程补回来,保证了工程进度和质量。截止到11月4日,先期安装的1台锅炉成功点火,标志着吕矿公司醇基燃料锅炉改造获得成功。

(吕矿公司)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开滦集团董事长张建公在《中国煤.. 下一篇开滦集团宝钢股份2017年度技术交..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