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河南能源
刘银志在河南能源周一调度会上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统筹安排企业改革发展各项重点工作
2020-03-10 18:25:50   来源: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煤炭人讯:在3月9日召开的周一调度会上,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安排企业改革发展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河南能源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刘银志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3月6日河南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刘银志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企业实际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改革发展各项重点工作。要把防止疫情输入放在突出位置,按照防控要求全面排查归国人员和从疫区返回人员情况,做好返回人员及家属的信息管理,坚决防止境外疫情倒灌。要锁定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抓实抓好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经营工作,以只争朝夕勇于奋进的拼劲和闯劲,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受到的损失补回来,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就做好近期工作,刘银志强调,要积极关注国际石油价格变化趋势,分析和预判其对集团公司各化工企业的影响,并提前做好相关应对措施。要落实好集团公司2020年深化改革推进会各项部署要求,结合企业实际,用好收放权各项政策,积极推进亏损源治理工作。要对照任务清单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确保整改事项按节点推进、高质量完成。要围绕“五个突破”突出“一个加强”,强力推进企业改革工作,以年内完成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工作带动各项改革事项取得明显成效。要加大安全生产管控力度,加快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积极开展安全督导检查工作。要围绕安全生产工作中的技术难点,大力实施技术革新和科技攻关,向科技要效率,向科技要安全。要推动康养项目建设,制定养老产品的销售方略,在争取有利政策扶持的同时,积极培育客户、开拓市场,多措并举开创集团公司康养产业新局面。
   集团公司总助、副总师,机关各部室、各事业部和共享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刘银志到河南能源驻汴企业调研时.. 下一篇刘银志到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走访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