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河南能源
刘银志到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走访
2020-03-07 12:00:07   来源: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煤炭人讯:3月6日,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到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走访,与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杨红英会谈,双方就疫情防控及进一步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胡晓冰、河南能源总会计师闫长宽参加会谈。
   刘银志对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河南能源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公司疫情防控措施及企业改革发展状况。他说,河南能源大力推行“智慧能化”项目建设,强化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作为集团公司解决安全生产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智慧能化”项目在此次疫情期间为河南能源安全生产发挥了巨大作用,同时在疫情初期部署下属化工企业迅速转产防疫物资,为河南省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刘银志表示,河南能源作为河南省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单位,着力构建集团从“管资产”向以“管资本”为主转变,希望交通银行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能源的改革发展。
   杨红英介绍了交通银行的发展历史。她说,交通银行作为金融行业的改革试验田,积极推行机制、体制改革,以创新赢得市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高层对接,在非共性金融业务上寻求合作机会,全力支持河南能源的改革发展,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刘银志在河南能源周一调度会上强.. 下一篇刘银志到煤层气公司、洛阳园区调..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